close

這幾天的基隆 好冷

不過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冷

大概是年紀越大 抵抗力越好的緣故吧

 

然而

基隆的黃色「爭議鴨」讓我更【心灰意冷】

沒錯 爭取小鴨展出是要交給霍夫曼上千萬的權利金

可是商業化就會完全糟蹋人家的原則

尤其是范先生

499的衣服和499的公仔我已經因為所謂「官方授權」

在幾經掙扎之後買了

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

兩個號稱官方限定 合計1000塊錢的未經授權商品 我看了就心痛啊~~~

 

根本就是搶錢啊~~~

 

都怪我沒在大統黑心油事件學會教訓

包裝上的任何保證 看看就好 不要輕易相信

也怪我太過孝順

怕媽媽排隊 乾脆自己先買一隻

(跟孝順什麼關係啊?

 

 

 

所以在此呼籲讀過這篇文章的看官們

歡迎來看小鴨 但千萬別誤入那些滿腦子錢的商人的陷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